清辞.(开学不在线版)

all严.

④⑥

向来想着避嫌的贺峻霖毫不犹豫的拆穿了严浩翔的假话。

大家亿分惊讶

“哈哈,确实,今天来医院看小孩子,顺便看看我这个老腿”严浩翔眨眨眼,从身边顺过一个小弟弟,小弟弟在旁边啃着手指,十分可爱。


“亲戚家里的小孩子生病了,我顺路来看看,但是今天不是直播提前了嘛,这还没来的急呢”

其他人半信半疑,但心里都有几分猜测,此时他们只想先瞒住贺峻霖和粉丝


直播结束了,几个人纷纷松了口气。

但贺峻霖可不是这么好糊弄的,他到底还是最了解他,最清楚严浩翔撒谎后下意识的动作

“以前没见过这个小朋友啊”贺峻霖笑着和小朋友打招呼“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严浩翔搂着小孩子的手一顿“他叫严...”


“17号床的王浩小朋友!别乱打扰哥哥了”不知道哪里窜过来的护士,说着那串流利的英文,把孩子抱走。

严浩翔的手就这么尬住了,在护士再开口前说了句知道了很抱歉之类的,没再让护士多透露什么。


“你什么时候多出来个姓王的亲戚”贺峻霖眼神逐渐变得犀利,像是终于从某些蛛丝马迹中回过神来。

“这个是我爸爸公司里副总的儿子,也是我爷爷朋友的孙子,算是个亲戚吧”严浩翔装的像是真的不清楚这些一样。


贺峻霖点点头,没再多说什么,也没再去理严浩翔,自顾自的收拾自己的东西。

这突然开始又突然结束的追问,搞得其他人心惊肉跳的。

而严浩翔却一脸平静。


电话那边又传来了护士声,只是这次严浩翔迅速的堵住了话筒,没有让大家具体听见是什么。

“好了好了,我这有点事,回国后好好聚”严浩翔和大家告了别,就挂断了电话。


不对劲

贺峻霖心里总有声音说着严浩翔的不对劲,可又说不出哪里不对劲。

他急切的想回到了那个别墅,可别墅里却并没有他想要的答案,他想要的答案,在就已经经过几个哥哥弟弟仔仔细细的检查收拾干净了。


另一边,挂完电话的严浩翔看着护士推进推出的仪器,离开了那个白墙回到床上,消毒水的味道在鼻尖,他突然很想贺峻霖身上的那股香气。

他总会喷一些好闻的香水,除去这个,他的体香也是很不错。


“姐姐”他无聊的问那个还在摆弄仪器的护士“李先生呢?”

“他在和其他的教授讨论,相信吧,你会好起来的”护士安慰的对严浩翔说,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。


严浩翔笑了笑,梨涡若隐若现,他又怎么会不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。

他快不行了,症状越来越明显,可是待在一起总会发现的,还不如离得远些。


“18号的严浩翔,你还没有成年,真的不需要联系一下你的监护人吗?”另一位护士拿着单子,有些担忧的看着他。

严浩翔却还是笑着“不用了姐姐,有什么要签字的给我就好,要是不行就拿去给李医生,我的家人...很忙”

评论(22)

热度(2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